首页 > 新股聚焦 > 企业形象展示 > 景德镇市国资运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图片新闻

国信节能斩获中国新三板最佳公司成长奖

分享到微信2019-10-21 14:17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华能

  10月17日,由北京工商大学投资者保护研究中心、证券资讯频道《聚焦新三板》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三届中国新三板年度风云榜在京举办了年度颁奖盛典,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李子彬会长,中国证监会北京证监局原副局长、巡视员姚万义,以及学术研究单位、证券投资机构、知名专家学者、权威媒体、新三板企业代表等出席大会。

  此次盛会上,景德镇市国信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国信节能,证券代码:870868)凭借在节能行业优质的技术水准和服务能力,成功斩荣获“中国新三板最佳公司成长奖”,获得了主办单位、学术支持单位、投融资机构等专业评审的一致认可。

  作为江西省首个新三板挂牌的国有节能服务公司,国信节能新三板挂牌以来,紧紧围绕新能源、节能照明、智能制造、科研服务、环保运营、固废处置六大节能环保板块,专注于新能源及电力工程、低碳出行、节能照明工程、智能制造及再制造、节能环保技术研发及服务、污水处理、循环资源利用、固体及危险废物处置、生活垃圾处置及发电等九大业务。本次风云榜评选,国信节能HNPI指数排名较去年上升了4771位,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得以在上万家新三板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新三板最佳公司成长奖”殊荣,在企业荣誉册又添一笔,这无疑是对企业实力及发展潜力的褒奖与肯定。

  作为节能环保行业的优质企业,国信节能始终利用先进技术优势、渠道资源优势及跨平台整合优势,不断提升企业竞争能力,积极投身于节能环保行业,在未来,国信节能将更加关注人类生存环境变化,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开拓新能源领域,立足节能环保产业,打造国内领先的节能环保品牌。(CIS)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