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中冶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安徽省省长王学军调研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项目

分享到微信2014-11-12 20:39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中治

  11月1日,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学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在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长毕小彬等陪同下,来到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金寨大别山物流园项目现场调研。

  在项目现场,王学军一行听取了关于金寨物流园项目规划、施工进度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已交付使用的天麻临时市场。王学军在详细了解物流园项目建设、招商运营等情况后表示,金寨大别山物流园项目结合大别山区的实际情况,成功打造了以中药材产业为中心,并带动其它农特产品协同发展的运营项目,极大地促进了大别山区农业产业发展及农民增收。调研期间,王学军高度肯定了中国十七冶集团在金寨大别山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建设上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中国十七冶集团作为首批参与施工的中央企业,要发挥好央企自身的实力和经验,为革命老区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金寨大别山物流园项目位于安徽金寨县,旨在建设以农副产品批发为主的综合性现代化物流园,成为立足金寨,服务皖西,辐射大别山区及全国的农副产品集散中心。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金寨大别山物流园项目一期工程包括茶叶市场、果蔬市场及综合农副产品市场,共11栋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24000多平方米。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