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重工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大船集团姜福茂荣获2018年度“船舶设计大师”称号

分享到微信2018-12-19 16:36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重工

  12月5日,在广州举办的中国造船工程学会75周年庆典上,大船集团副总工程师、设计研究院院长姜福茂荣获2018年度“船舶设计大师”称号。

  自“船舶设计大师”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大船集团已有四人上榜,充分展现了大船集团雄厚的技术实力。

  姜福茂参加工作近三十年来,一直致力于船舶与海洋工程产品的研发、设计和先进制造技术攻关方面的技术工作,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大型油船、集装箱船、散货船、FPSO、大型自升式钻井平台、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及国家重点型号工程等产品的设计、开发、研制工作,并承担自“九五”以来多项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其中5.2万吨大舱口多用途船、VLCC、大型自升式钻井平台、FPSO、3000米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深水半潜式钻井支持平台以及重点型号工程等产品均是国内首制,总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又讯,12月5日下午,姜福茂出席了第二届中国船舶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论坛,并作了题为“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实现主流船型转型升级”的演讲,受到与会人士的广泛关注,引发强烈反响。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