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人寿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2015年度“中国人寿好新闻奖”揭晓

分享到微信2016-06-30 15:31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人寿官网

  6月24日,2015年度“中国人寿好新闻奖”评选结果在京揭晓。经来自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等首都新闻界的13位专家学者和9位集团公司及部分在京直属单位品牌宣传部门负责人所组成评委会的评选,共有95篇(件)新闻作品分获消息类、通讯类、图片类奖项。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中国人寿好新闻奖评委会主任刘家德参加评选会议。刘总在讲话中指出,新闻是社会经济活动的反映,同时又对社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中国人寿好新闻评选,推动了系统上下的改革发展,强化了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拉近了与媒体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未来要进一步加强对于系统内新闻事件的深度挖掘和宣传报道力度,并力争将评选活动办得更好,充分发挥凝心聚力和舆论引导作用。

  经中国人寿系统各成员单位逐级推选,300余篇(件)作品入围此次“中国人寿好新闻奖”的最终评选。作品按照通讯类、消息类和图片类评奖,其中通讯组和消息组还分为社会媒体记者组和系统内部通讯员组。经过多轮评选,最后各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纪念奖10名。其中,《上海证券报》记者卢晓平报送的《大病保险江苏样本》和中国人寿寿险广西分公司通讯员蒙广盛报送的《千佛山下的生命穿越》分获社会媒体记者组和系统通讯员组通讯类一等奖;中央电视台记者王善涛报送的《“全面深化改革一年来”改革促进保险业实现利润倍增》和中国人寿寿险新疆分公司通讯员朱玉春报送的《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开通皮山灾后绿色理赔通道系列报道》分获社会媒体记者组和系统通讯员组消息类一等奖;中国人寿杂志记者王丹报送的《中国人寿苏州阳澄湖半岛养老养生项目——国寿嘉园奠基仪式》获图片类一等奖。

  “中国人寿好新闻奖”是中国人寿系统新闻宣传领域的最高奖项。本次评选是该奖项设立以来连续举办的第九届活动,评选活动不仅得到了系统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广大新闻媒体记者和内部通讯员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应邀参评的专家评委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阅参评作品。所评选出来的新闻作品全面生动地展示了中国人寿2015年度在创新发展、经营管理、慈善公益和服务民生等各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瞩目成就,并生动记录了中国人寿2015年在建设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历程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