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农行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农行“连贷通”缓解微企融资难

分享到微信2014-12-02 17:09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人民日报

  中国农业银行近日推出四项小微金融产品,旨在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特别是融资贵问题。

  这四项产品为农行2014年创新研发的“连贷通”以及由工商物业租金贷、工商物业置业贷和工商物业经营贷三个子产品组成的工商物业贷系列。其中“连贷通”通过发放新贷款结清原到期贷款的形式,允许在农行已有贷款的小微企业客户,继续使用农行贷款资金,能够有效解决借助外部高成本搭桥续借贷款垫高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的问题。农行将小微企业金融业务作为全行战略性业务。截至2014年9月末,该行信贷支持的小微企业近29万户,贷款余额9540亿元。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