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大唐电信 > 公司治理 > 社会责任

锐意创新 科学发展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唐电信荣获“中国电信业激情60年--行业杰出贡献奖”

分享到微信2009-11-30 15:42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新华网

    日前,为了表彰建国60年以来在电信及IT领域对国家、行业和社会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企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人民邮电报社主办的“中国电信业激情60年-风采企业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大唐电信从众多知名IT和通信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十大行业杰出贡献企业”称号。同获此殊荣的还有华为、中兴、爱立信、摩托罗拉等知名通信企业。
    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同时也是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产业高科技骨干企业,大唐电信始终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受客户信赖、对公众诚信、讲股东回报、促员工发展、为社会尽责”的负责任企业,并将“为用户谋发展,为股东创财富,为员工享福利,为社会促繁荣,为人类实现畅达沟通”作为企业的重要使命,勇于承担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的责任,承担优化通信产业结构、拉动内需的责任,承担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责任等,并以各种形式回馈社会,服务国家和人民。
    自上世纪九十年代来,以“巨大中华”为首的民族通信设备企业,打破国外垄断,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程控交换机,迈出了民族通信产业崛起的第一步;到今天凭借在微电子、软件、接入等领域优势,以及大唐电信集团在TD方面的核心技术,大唐电信已形成涵盖集成电路设计、软件开发、终端、增值业务等环节的一体化互动的产业链,正以全新的姿态朝着成为领先的专业信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的愿景迈进。
    面对未来新的信息产业格局,大唐电信仍将立足于自主核心技术,发挥综合优势,利用系统知识完整、对网络理解深刻和研发能力强的特点,积极致力于通信业务的开发,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我国通信事业的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