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大唐电信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大唐微电子:社会保障卡芯片升级 换代产品更优

分享到微信2014-07-16 13:38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大唐电信

    近日,为顺应行业发展要求,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电信)旗下大唐微电子成功推出新一代金融社保卡芯片产品(DMT-CTS-AC3J),全方位提高用户金融使用体验。
    大唐微电子第一款32K加载金融功能的社会保障卡(以下简称“金融社保卡”)芯片产品(DMT-CTSB32A4)上市以来,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实现大规模市场商用,累计供货已超过1亿枚,其功能、性能、兼容性等方面均通过了市场考验。
    此次大唐微电子所推出新产品,基于最新的0.13um工艺制程,在保留原有芯片产品大容量配置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了安全、性能、功耗、速度等指标,具有更高的安全防攻击机制、更快的算法运算速度、更高的数据通讯速率和更低的功耗,可充分满足未来金融社保卡市场需求,是一款性价比更优的安全芯片产品。在卡片发行指令兼容性上,新产品在社保功能、金融功能、发行指令等方面完全兼容DMT-CTSB32A4安全芯片产品,可以避免产品在升级换代方面带来的相关生产及客户系统的调整,降低产品升级换代的成本,快速实现产品替代和切换。
    日前, DMT-CTS-AC3J安全芯片产品已获得人社部、银行卡检测中心的社保及PBOC借贷记(含小额支付)测试报告,并完成了在人社部的芯片备案工作,具备了上市所需的各项资质条件,大唐微电子正在积极按照既定计划大力推进DMT-CTS-AC3J安全芯片产品的商用工作。
    大唐微电子是国内社会保障卡芯片的主要供应商,产品已通过15家以上(含工、农、中、建、交)全国性商业银行入网测试,金融应用稳定可靠。大唐微电子社会保障卡芯片产品已经成功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新疆、陕西、宁夏、黑龙江、江西等二十余省(市)商用,产品质量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
    此次新一代金融社保卡安全芯片产品的更新换代,是大唐微电子在社会保障卡领域的又一突破性进展,未来,大唐微电子金融社保卡芯片产品将实现更强的金融交易性能和交易安全性,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使用体验。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