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朴信投资朱昆鹏:A股短期有坚实反弹基础

徐文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文擎)10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就当前经济金融热点问题接受媒体联合采访。此前,“一行两会”负责人也先后对外表态。朴信投资创始合伙人、投资总监朱昆鹏表示,从中可以看出高层领导对股票市场的高度重视。国庆假期后股市下跌幅度较大,从此次高层密集发声判断,A股短期内有坚实的反弹基础。
  朱昆鹏表示,结合近几天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和证监会负责人的讲话与表态可以判断,后续配套的利好政策或许还会加速推出,包括并购重组政策、保险资金投资政策、银行理财子公司政策等,应该是一套相对完整的针对A股市场健康发展的应对措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