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交银施罗德基金:交银互联网金融B参考净值接近不定期份额折算阀值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交银施罗德基金5月29日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旗下交银施罗德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交银互联网金融B份额(场内简称:E金融B,基金代码:150318)二级市场交易价格较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的溢价幅度较高。5月27日,交银互联网金融B份额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1.537元,相对于当日0.572元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溢价幅度达到168.71%。截至5月28日,交银互联网金融B份额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1.537元,明显高于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投资者如果盲目追高,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交银施罗德基金提醒,在二级市场上交易的交银互联网金融B份额,除了有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波动的风险外,还会受到市场的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等其他风险影响,可能使投资人面临损失。截至5月28日收盘,交银互联网金融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接近基金合同约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阀值。不定期份额折算后,交银互联网金融B份额的溢价率可能发生较大变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