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务部:G20贸易部长应对新冠肺炎特别视频会议专门就加强国际投资提出七条具体举措

倪铭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娅)商务部网站15日消息,商务部国际司负责人介绍第二次G20贸易部长应对新冠肺炎特别视频会议成果时表示,本次会议批准通过的集体行动中,专门就加强国际投资提出了七条具体举措。各方重申《G20全球投资指导原则》,加强有关国际投资行动。同时,各方还强调,采取共同行动,鼓励向发展中和最不发达国家提供技术援助和能力建设,支持中小微企业更好参与国际贸易投资,分享关于促进受疫情影响领域投资的最佳实践,鼓励政府与投资者的合作,以及对医疗用品新产能的投资等。下一步,中方将与G20各成员一道,切实落实好G20集体行动文件,继续加强国际投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