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重点聚焦密集报道 中证报投教基地助力新证券法解读宣传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自新证券法正式实施以来,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以下简称“中证报投教基地”)持续密集报道相关内容,积极行动助力新证券法的解读和宣传工作。

  在“最新资讯”栏目,中证报投教基地刊载多篇文章,从新证券法赋能注册制改革、强化信披要求 、探索实践多层次投资者赔偿制度等角度进行宣传报道;在“监管速递”栏目,中证报投教基地积极刊登上交所、知名专业人士关于新证券法的投教及解读内容;在“视频中心”栏目,中证报投教基地通过动画视频形式,对新证券法内容进行多方位解读。

  据悉,中证报投教基地主要围绕金融知识宣传、投资风险揭示、投资者权益保护三方面内容,精心打造了金视频、最新资讯、监管速递、漫画Q学等栏目,旨在为投资者提供专业、新鲜、丰富的投资者保护信息,提高投资者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助力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努力做好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的引领者、推动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