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迪马股份联合五矿信托成立“忘不了慈善信托” 关注阿尔茨海默病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  9月21日,适逢第27个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由迪马股份(600565)作为委托人,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担任受托人的“五矿信托-三江源忘不了慈善信托”(简称“忘不了慈善信托”)成立。“忘不了慈善信托”全部信托财产将用于阿尔茨海默病防治工作,具体包括公益宣传片制作、健康管理项目宣传、预防及治疗科研项目等。

  “忘不了慈善信托”是迪马股份成立的第二只慈善信托。其首只慈善信托是成立于新冠肺炎抗疫期间的“迪马医护关爱慈善信托”。

  迪马股份表示,未来,公司将通过“忘不了慈善信托”,充分发动多方资源,持续不断增进阿尔茨海默病的资源投入,资助相关科普知识宣讲、预防及治疗药物研发、记忆检查等项目,鼓励家庭、科研机构及医疗院所等为更多患者提供科学的防治服务,增加及改善阿尔茨海默病患者的服务供给。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