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达华智能:拟定增募资11.6亿元 将致实控人变更

张一帆证券时报网

  达华智能(002512)9月16日晚披露定增预案,拟募资11.6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发行价格4.6元/股,发行对象为福建天志,其实控人为陈融圣、李馨菲。非公开发行前,陈融圣直接持有公司5.36%股份,发行完成后,福建天志及陈融圣合计持有公司22.44%股份,公司实控人由蔡小如变更为陈融圣、李馨菲。公司股票9月17日复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