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浙商证券澄清“退回有关福利”传闻:实为2017年-2019年图书经费

马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 浙商证券相关人士10月3日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此前有网上流传浙商证券要求员工将多年前发放有关福利退回的消息,此次所涉及的退费是指2017年-2019年公司给员工发放的图书经费。

  上述相关人士进一步表示,此次退费是公司落实审计整改的措施之一。公司前期由于对工会经费使用相关规定理解执行存在不到位情况,现因外部审计发现后,公司立即实施整改,这也是落实审计成果,进一步规范工会经费使用的整改措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