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泰证券:江苏国信集团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增持后持股14.86%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华泰证券(601688)6月4日盘后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股东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集团”)《关于增持股份计划实施结果的告知函》,截至6月4日,该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公告显示,增持计划实施前,国信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3.29亿股,占公司总股数(按截至2020年4月2日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计算,下同)的14.64%。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国信集团于4月3日至6月4日期间,通过港股通的方式增持公司H股股份2000.94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数的0.22%,已达到本次增持计划的下限,未超过本次增持计划的上限;累计增持金额人民币2.31亿元(不含手续费)。增持后,国信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3.49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4.86%。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