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科技赋能金融服务 长城国瑞证券积极探索新兴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合理运用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记者5月26日从长城国瑞证券有限公司获悉,近年来,面对创新不断、竞争激烈的证券市场,长城国瑞证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金融科技赋能作用,积极探索新市场环境下交易系统的业务需求、架构设计和建设方式,以搭建极速交易系统为核心,切实提升了金融服务质量与效率。

  据长城国瑞证券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极速交易系统以实现“传统价值投资最优交易执行通道决方案、量化交易最佳整体解决方案、最快的实时市场数据系统、最快的交易执行系统”为目标,是业内领先的交易系统,运用全内存交易技术,将交易速度提升至微秒级别,在下单通道上具备“先发”优势,具备处理大并发、大交易量行情的交易业务能力,能够有效满足核心机构客户、程序化交易客户以及部分专业客户对于交易速度的需求。同时,更极速的交易性能也意味着更高的成交率和更低的撤单率,减少了对市场的冲击。优质高效的系统、全面良好的服务,也吸引了一批私募机构慕名而来。

  长城国瑞证券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积极探索新兴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合理运用,不断丰富移动交易、投资策略和算法交易等线上服务,全面提升金融科技应用水平,完善业务模式、提升用户体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线上金融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