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又见黑色星期一 华尔街迎关键之日

第一财经

  10月19日是1987年美股“黑色星期一”的第33周年纪念日,周一欧美股市普跌,美国三大股指道指收跌1.44%、纳指跌1.65%、标普500指数跌1.63%,这是道指和标普500指数五个交易日以来的第四个交易日下跌,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则是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

  10月20日,将是华尔街的“关键之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上周末表示乐见尽早推出新一轮财政刺激方案,但她为选举前与特朗普政府达成刺激协议设定了星期二的最后期限。机构认为,谁来主导这个财政刺激计划是达成协议的重要点,市场似乎对此并没有太多信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