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络安全公司McAfee本周上市 最多可募资8.14亿美元

经济参考报

  曾获英特尔和其他私募机构投资的网络安全企业迈克菲(McAfee),在本周上市时有可能获得最多8.14亿美元募资。 

 报道称,迈克菲计划在10月21日确定IPO价格,并在第二天,也就是10月22日周四开始交易。  上周二,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的企业确定了其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发行条款。一份证券文件显示,迈克菲将出售3700万股A类股,每股价格在19至22美元之间。该公司计划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MCFE。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