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民族品牌指数涨0.59% 五粮液获北向资金加仓

朱琳娜上海证券报

  8月5日,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简称“品牌工程指数”)收报1728.57点,涨0.59%。

  32只成分股中,20只上涨、12只下跌。其中,科沃斯涨停,金杯汽车上涨8.74%,海尔智家涨5.60%,一汽富维涨4.46%,杭萧钢构涨3.02%。

  成分股天士力今日公告,公司治疗抑郁症的1类新药JS1-1-01片已获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

  资金面上,昨日北向资金净流出19.81亿元。不过,在沪深股通十大成交股中,五粮液获逆势净买入2.28亿元。

  近期,多家券商的月度金股组合陆续出炉,多只品牌工程指数成分股受到券商青睐。如五粮液被国金证券、西南证券推荐,泸州老窖获中原证券推荐,伊利股份获安信证券推荐,科沃斯获山西证券推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