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渤海证券:5G放量在即,相关产业将迎利好

证券时报网

  渤海证券认为,5G的到来将会带来终端设备和数据量的飞速增长,将拉动对网络安全的需求,同时,数据量的增长也给人工智能提供了大数据基础,有助于人工智能领域的进一步发展。继续维持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板块方面,建议积极关注区块链、金融科技、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自主可控、网络安全板块,股票池推荐恒生电子(600570)、用友网络(600588)、广联达(002410)、科大讯飞(002230)、华宇软件(300271)、浪潮信息(000977)、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