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核心地段商业店铺投资渐红

经济参考报

  记者走访福州楼市发现,伴随着住宅投资遭遇限购限贷等调控政策影响,市区人流物流密集地带的商铺投资逐渐趋热。

  位于福州长乐南路与排尾路交汇的阳光城檀境是阳光城集团在福州打造的一个网红产品。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当前项目的住宅产品基本售罄,前来投资的客户将目标瞄准了沿街商铺。“现在主推的是舫街项目,属于商铺。刚刚过去的十一小长假期间,买铺投资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在每天看盘和咨询的客户都不少,多的时候有上百人。”

  在业内看来,阳光城檀境走红,主要得益于阳光城近年来强调的“赋新”概念。何谓赋新?当老城市向新城市迈进,引导人与生活的回归,强化舒适、强化生态、强化情感,即为赋新。从生活场景构建到产品设计实现突破创新,创造立体鲜活的当代城市新生活。而这种产品价值观想要靴子落地,首要的要素就是地段问题。

  据悉,阳光城檀境项目地处福州二环内,交通网络四通八达,路网横通火车南站、长乐机场等,周边多达40多条公交线路,与正在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排尾路站仅有百米距离。目前舫街项目规划有三大街区,其中文创产业街区打造以文创产业为主的商业街区。国际艺术街区和高级潮流街区则强调与周边商业差异化定位,打造以精品购物街铺为主的高级商业场所。

  此外,舫街项目产品在设计中融合了复古感和国际范。从建筑结构上看,项目采用坊巷屋檐和玻璃立面,将现代设计理念和福州传统城市肌理结合在一起,兼具潮流和地方特色。目前这片商业街区已拥有榕心年轮广场为主导的艺术生活聚集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