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系4款iPhone12天猫双11前上市 今晚开始预定

高佳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佳晨)记者从天猫获悉,10月16日20:00点整开始,天猫将正式接受用户全款预购全新iPhone 12与iPhone 12 Pro机型,iPhone 12有蓝色、绿色、黑色、白色和红色五款可选;iPhone 12 Pro亦提供石墨色、银色、金色和海蓝色等,上述所有颜色与各种不同存储容量版本均可支持消费者选购。 

  天猫相关负责人表示,Apple天猫官方旗舰店由Apple官方直营,店铺销售的所有iPhone、iPad、Mac等系列产品均为正品行货并同时提供官方售前、售后服务。iPhone 12系列新品上市即支持12期分期免息,相当于消费者每天只需花17元起即可买到。在将要到来的天猫“双11”前,全系4款 iPhone12系列新品将如数上市开售。

  与此同时,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三大运营商宣布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消费者在天猫“双11”前在三大运营商的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iPhone 12系列新品,即享2项独家补贴政策。具体为:一站式5G手机和5G流量包配齐,每位购买iPhone12手机用户都免费获赠5G流量包;对以旧换新购买iPhone12系列新品的用户,在旧机评估价基础上,提供大额补贴红包,如以旧换新5000元,大额补贴红包将达550元。

  此外,为让消费者能更快收到心仪的iPhone12与iPhone 12 Pro手机,饿了么、天猫同城购将从10月23日上午8点开始提供小时达配送服务。用户进入饿了么或手机天猫的“天猫同城购”频道下单,最快10分钟就能收到新机。

  天猫平台显示,在10月14日发布会首日,平台上消费者对于全新iPhone 12系列新品的关注热度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