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0西安硬科技企业之星TOP30”榜单发布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9月16日,2020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在西安召开。在大会开幕式上,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科创星、亿欧网联合重磅发布“2020西安硬科技企业之星TOP30”榜单,紫光国芯、中天引控、博瑞集信、中科微精等30家硬科技企业上榜。

  本次“2020硬科技企业之星TOP30”榜单涵盖了光电芯片、信息技术、生物技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等硬科技八大领域,也与西安正在构建的“6+5+6+1”现代化产业体系所涉及的产业方向高度契合。在评选的过程中,核心技术有效解决行业痛点及研发投入占比高的硬科技企业,得到评审一直认可;此外,商业模式、市场开拓能力、技术及产品是否具有战略意义,也是硬科技之星企业上榜的重要条件。经过对西安本地在2020年硬科技企业技术先进性、研发投入、综合营收、专利数量等多重维度的综合评选,最终评出“西安硬科技企业之星TOP30”。

  业内人士表示,西安硬科技企业之星TOP30榜单,不仅给予了西安本土企业充分肯定,未来也将整合各方资源,为企业发展引入更多的“源头活水”,也促使更多富有潜力的企业借助整合资源发展壮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