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VIPKID单位运营利润已经连续两个季度为正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8月18日,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宣布,公司单位运营利润(UE)已经连续两个季度为正,90%的渠道首单实现盈利,获客成本同比降低45%,业绩保持持续增长。

  据业内人士分析,UE连续6个月转正,证明了VIPKID商业模型的健康度和可持续发展性,也意味着其“每节课赚一块钱”的战略目标有望在今年提前实现。这一目标由VIPKID CEO米雯娟于2019年提出,当时预测的目标达成时间为2021财年。

  据VIPKID联合创始人、总裁张月佳透露,VIPKID一直关注品质、规模和效率之间的战略平衡。VIPKID追求“有教学品质的规模扩张”,签约超过9万名北美外教。

  张月佳认为,公司能够连续两个季度UE转正,归因于三方面:首先,公司清晰的战略目标,保证了业务专注度和稳定性;其次,累积的品牌势能,带来了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续费率及转介绍率,促使获客成本大幅下降;第三,公司管理体系的完善以及组织变革,使内部员工效率获得极大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