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7月23日盘前重要产业新闻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扩内需,我国发力新型城镇化建设

  22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补短板扩内需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两大电网下半年投资速度加快 特高压工程或迎新进展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预定目标;加快推进数字化建设……在近日分别召开的半年工作会议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和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均将上述内容列为下半年工作重点。

  >>客运量逐步恢复 航空业产品创新“火力全开”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以及航班政策的逐步放开,业内人士指出,暑期商务、旅游、学生假期等出行需求相互叠加,将给国内航司带来大量客流。各家航企积极探索的新产品模式现阶段是不错的“试炼”机会。当前中国民航业复苏脚步加快,但仍然存在不确定性,恢复过程仍十分漫长,也必须理性看待。

  >>上金所调整白银和各黄金延期合约涨跌停板和保证金比例

  贵金属市场炙手可热之际,上海黄金交易所连续发文警示风险,并提高白银和各黄金延期合约涨跌停板和保证金比例。

  >>中欧班列(渝新欧)2020年已突破1000班

  数据显示,截至7月22日,中欧班列(渝新欧)今年已运行突破1000班,班列数量同比增长12%,其中5月、6月单月开行超过200班,均创下单月历史新高;今年上半年,中欧班列(渝新欧)去回程总货值近3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7%。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