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无偿赠险+扩展保障责任 平安产险5000亿元保额助力复工复产

薛瑾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薛瑾)中国证券报记者22日从平安产险了解到,针对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痛点与难点,平安产险发挥保险所长,通过无偿赠送保险服务、扩展保障责任等方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已惠及50万家小微企业,总保额达5000亿元。同时,面向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普惠增值服务,多措并举,保经营促生产。

  2月7日起至今,平安产险共为全国50万家小微企业无偿提供员工专项保险保障,累计总保额达5000亿元。从领取该保险次日起,小微企业员工若因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等法定传染病致残、身故,平安产险将为每人提供最高10万元的救助金,单个企业保额最高可达100万元,帮助小微企业增强抗风险能力,渡过疫情难关。

  该公司还推出“平安乐业福(复业保)”产品,扩充对小微企业的保障范围,除保障营业场所房屋主体、装修因遭受火灾、爆炸事故等导致的基本财产损失和营业中断,还保障企业营业场所内因甲乙丙类传染病(含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导致停业、封闭或隔离造成的停业损失。在复工期间,如营业场所发现感染病例,小微企业可获得最高14万元赔偿金额。

  平安产险积极推广线上业务,平安好车主、E企宝等线上平台已覆盖保单服务、理赔服务、防疫服务等客户服务内容。疫情期间,平安好车主APP线上自助理赔使用占比达40%;全服务使用客户数达1231万,其中,保险绿色服务通道及防疫系列活动访问人次累计超过906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