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安标准人寿联合圆心惠保推出“医齐保”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日前,恒安标准人寿联合北京圆心惠保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涵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保险保障在内的产品计划“医齐保”正式上线。

  据介绍,“医齐保”的保障责任包含两部分:一部分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保障责任。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自确诊之日起的180天内因该病毒感染导致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公司承担给付10万元保险金。另一部分是普通意外身故保障责任。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事故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承担给付1万元/人保险金。凡是在圆心妙手互联网医院注册的医务工作者及其指定亲属登陆“妙手医生-医生端”APP或微信搜索“圆心惠保”官方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

  疫情当前,恒安标准人寿密切关注防疫工作进展,积极在阻击疫情方面贡献力量。为最大程度保障全体员工和营销伙伴的安全与健康,公司全面启动疫情防控一级响应应急预案,统一部署有效防范预案和应对措施。公司为全体员工、代理人及其直系亲属赠送20万元保额的保险保障,体现出险企独有的人文关怀。公司持续升级客户服务举措,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案例开通24小时客服热线专线报案电话、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取消医疗险责任免除限制、取消理赔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免赔额和自费项目限制。公司还为持有公司有效保单的客户及其直系亲属免费赠送20万元保额的保险保障,为客户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和关爱。

  此外,恒安标准人寿通过天津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驰援武汉,款项将用于隔离医院建设、防护用品及药品的采购、医护人员救助金。公司还特别联合妙手医生,为公众提供7×24小时免费在线问诊服务,让大家足不出户获得正规、及时的诊疗建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