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OPPO首款旗舰智能电视正式发布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0月19日, OPPO公司在上海举办智美生活发布会。在这次OPPO IoT生态的首场发布会上,OPPO面向全球消费者正式发布智能电视S1和OPPO智能电视R1。

  据悉,首次进军智能电视领域,OPPO即推出了两大系列共三个型号的产品:包含65英寸的高端音画旗舰OPPO智能电视S1和拥有55英寸、65英寸两个尺寸的OPPO智能电视R1。在画质方面,OPPO智能电视S1采用行业领先的4K量子点QLED屏幕。在硬件配置方面,OPPO智能电视S1可满足用户玩转5G时代智能体验,搭载联发科MT9950旗舰级芯片,最高支持 8K解码。配合比肩旗舰手机级别的8.5GB+128GB存储组合,并通过Wi-Fi6认证。

  OPPO表示,作为公司IoT生态的重要入口,OPPO智能电视面向家庭场景,实现了无缝自在的连接和自由随心的交互,不仅可通过手机与手表自由操控电视,更进一步带来手机小窗投屏、息屏投屏、NFC一碰闪投,以及四路投屏等多种内容分享方式。在多元化的内容服务上,OPPO智能电视与极光TV(腾讯视频TV版)达成底量内容合作,并集成酷喵影视、芒果TV、奇异果TV等各大视频平台海量优质内容。

  OPPO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表示,随着OPPO IoT的全面启航,OPPO已经是一家万物互融的科技公司。今天是OPPO万物互融的重要一步,也是OPPO为用户提供全新IoT体验的关键一步。

  此外,OPPO还发布了声学旗舰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OPPO Watch 英雄联盟限定版、ColorOS Watch 1.5,并展示了OPPO Watch RX 英雄联盟限定版。

  据悉,OPPO智能电视S1售价为7999元,OPPO 智能电视R1售价为3299元(55英寸)和4299元(65英寸),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售价999元,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售价4999元,OPPO Watch 英雄联盟限定版售价1999元。

  OPPO智能电视S1将于11月1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同日线上开启6999元现货限量抢购。OPPO智能电视R1将于10月19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