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七届四次主席团会议召开  
  

 

    中国文联网讯:中国文联七届四次主席团会议3月17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审定了《中国文联第七届全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中国文联第七届全委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审议稿)》、《中国文联2004年工作要点(审议稿)》,通过了《关于确认康健民等3名同志接任中国文联第七届全委会委员的决议》和《关于撤销赵安中国文联第七届全委会委员的决议》,宣布了选举增补中国文联第七届全委会委员的有关事宜。

    会议确认,康健民、赵树德、何洪达等3名同志为中国文联第七届全委会委员;李国民、张炳玉、王献魁等3名同志不再担任中国文联第七届全委会委员职务。鉴于原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副主任赵安因犯受贿罪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判处10年有期徒刑,已不符合中国文联全委会委员条件,会议决定撤销赵安中国文联第七届全委会委员职务。

    来源:2004年03月17日 中国文联网

 

 

 

 

 

 

 

 

 

李树文

覃志刚

甘英烈

胡珍

李牧

仲呈祥

廖奔



丁荫楠
才旦卓玛

王兆海

丹增
白淑湘
冯骥才

仲呈祥
刘兰芳
刘炳森

李牧
李世济
李树文

杨伟光
吴贻弓
吴雁泽

陈晓光
胡珍
夏菊花

覃志刚
靳尚谊
裴艳玲

甘英烈
廖奔





图片报道
 
 
 
 
 
 

版权所有 © 2001-2002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苑北里22号 邮编:100029 电话:64921114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