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
党旗
党章
 
 
建党90周年 重点出版物精彩纷呈
http://www.cflac.org.cn   2011-06-23   作者:陆飞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从新闻出版总署获悉,在建党90周年纪念日来临前夕,新闻出版总署确定的80种重点出版物选题基本出齐,优秀主旋律出版物占据了各地畅销书排行榜。

    新闻出版总署出版管理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些重点出版物多角度、全方位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全景式反映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自诞生之日起,开展武装斗争实现人民解放、民族独立,捍卫国家独立、主权和尊严,积极支持和参与国家经济建设所取得的丰功伟绩。

    统计显示,中共党史出版社推出的《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自今年1月面世以来已发行108万套,带动《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发行80万套,两卷共发行188万套,创党史出版物发行量之最;湖南教育出版社的《红色精神》(中小学读本)已发行80多万册。新世界出版社的《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已发行30余万册。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