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
党旗
党章
 
 
俞正声参观“开天辟地九十年”大型图片展
http://www.cflac.org.cn   2011-05-31   作者:  来源:新华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5月31日上午参观了正在上海新天地举办的“开天辟地九十年——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图片展。

    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上海市卢湾区委和新华社上海分社共同主办的这次大型图片展,300多幅展览图片全部选自新华社记者拍摄的数万幅珍贵画面。展览浓缩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伟大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瞬间。图片展自27日开幕以来,累计接待了超过1.5万人次的参观者,观众通过现场电信短信互动平台发送的观后留言超过千条。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3日。随后还将前往浦东新区以及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上海十所高校进行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