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
党旗
党章
 
 
中国关工委启动爱国主义教育论坛纪念建党90周年
http://www.cflac.org.cn   2011-05-13   作者:曾利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教育作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与《中国爱国主义教育》编辑委员会今天联合启动“爱国主义教育论坛”系列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新闻办公室主任马海涛称,活动内容包括组织“爱国主义教育宣讲团”,“红歌大家唱”、“爱国主义教育征文”和“国际公益慈善论坛”等。

    据透露,中国关工委还同时批准创办了《中国爱国主义教育中国》杂志,开设“中国爱国教育网”,以推动爱国教育宣传工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内蒙古自治区党员代表,包商银行董事长李镇西在启动仪式上发出《中国爱国主义倡议书》,呼吁社会各界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把个人成长进步融入推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时代洪流中去,把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爱国的实际行动。

    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专职副主席朱永新,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姜永涛等一百多位代表出席了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