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
党旗
党章
 
 
山西省纪念建党90周年优秀影视剧展播活动启动
http://www.cflac.org.cn   2011-05-13   作者:孟苗  来源:《山西日报》
 

    5月5日,由省委宣传部、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百年回眸、剧现中国”纪念建党90周年优秀影视剧展播活动启动仪式在山西广播电视台举行。届时,在为期5个多月的展播期间,将有47部1000多集主旋律电视剧,90部经典老电影集中在山西卫视频道、公共频道和少儿频道亮相。

    展播电视剧分两大部分三个篇章。“红色历程篇”精选了反映中国100年来各个时期的经典电视剧 《东方》《风声传奇》《解放》等作品。山西剧献“历史篇”和“现实篇”,主要播出我省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的自制电视剧,以及荣获“五个一工程”奖的经典剧目。将集中播出电视剧《八路军》《百团大战》《吕梁英雄传》《乔家大院》《村官》等300多集山西本土作品。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