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
党旗
党章
 
 
重庆市庆祝建党90周年党的知识竞赛启事
http://www.cflac.org.cn   2011-05-13   作者:  来源:《重庆日报》
 

    为庆祝建党90周年,增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增进对重庆地方党史、党建等知识的认识,根据中央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关于开展全国党建知识竞赛的通知,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共重庆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重庆市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重庆市庆祝建党90周年党的知识竞赛”。竞赛分为纸质和网络答题竞赛、电视现场答题竞赛两个阶段,从5月9日到6月中旬结束。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加。

    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中共重庆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重庆市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