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
党旗
党章
 
 
河北:90后寻访90位共产党员
http://www.cflac.org.cn   2011-05-13   作者:耿建扩  来源:《光明日报》
 

    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无字丰碑·红色90后寻访90位共产党员”大型公益采风活动启动记者团征集工作,面向全省各高校征集90名出生于1990年之后的“90后”在校大学生记者。

    此次活动将由90名“90后”在校大学生组成采风团,寻访90位燕赵大地新老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寻访对象包括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事业作出突出贡献但不广为人知的无名英烈、新时期各行各业在普通岗位作出不平凡业绩的共产党员,力求以生动的笔触反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描绘燕赵大地上共产党员的动人篇章,为全省营造纪念建党90周年的良好氛围,同时,对在校大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