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春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审议
http://www.cflac.org.cn     2011-03-12     作者:     来源:新华网

    3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审议。 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3月11日上午参加了贵州代表团审议。会上,代表们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等先后发言。李长春认真倾听,不时插话,与大家互动交流。

    李长春在发言中表示,完全赞同吴邦国委员长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李长春充分肯定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贵州坚持以开放促开发、以民生带发展,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文化产业优结构、扩消费、增就业、促跨越、可持续的作用,加快发展特色文化产业,大力推进红色旅游,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

(编辑:李钊)

两会图片      >>>>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贾庆林参加文艺界政协委员联组讨论
李长春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