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春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
http://www.cflac.org.cn     2011-03-09     作者:     来源:新华网

    3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 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3月8日上午参加了山东代表团审议。代表们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李长春仔细倾听,认真记下代表发言要点,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李长春作了发言,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是国家发展战略的核心,是落实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五个坚持”的关键所在。要把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努力形成激励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李长春希望山东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大力发展文化事业,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不断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步伐。

(编辑:李钊)

两会图片      >>>>
李长春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
李长春看望社科新闻出版界委员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开幕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京开幕
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开展工作
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