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各大媒体关注中国文联工作
http://www.cflac.org.cn    2011-01-30   作者:   来源:中国文联网
 

    1月8日,贵州遵义会议会址广场;1月9日,海南省琼海市红色娘子军纪念园;1月12日,广西贺州市八步区贺街镇新兴寨村;1月19日,河北省邯郸市涉县;1月26日,四川绵竹露天体育场……随着2011年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活动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展,各大新闻媒体也对包括“送欢乐、下基层”活动在内的中国文联重要活动进行了大篇幅的深入报道。继中国文联赴遵义“送欢乐、下基层”在央视新闻联播、新闻特写等栏目播出之后,1月21日,《人民日报》整版报道了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活动,详细回顾了6年来“送欢乐、下基层”的感人点滴,并对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进行了专访;1月28日,“送欢乐、下基层”又登上了《光明日报》的头版头条。

    同时,随着中国文联八届七次全委会的召开,1月18日,《光明日报》文化版整版发表了《站在新起点 创造新辉煌——中国文联“十一五”回顾和2011年工作展望》。

    大地欢乐 万家温暖——记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活动(2011年1月21日 《人民日报》19版)

    百花回报沃土——访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2011年1月21日 《人民日报》19版)

    相关链接:

央视集中报道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视频]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