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杨进修:拉近艺术家与人民群众的距离
http://www.cflac.org.cn    2011-01-25   作者:郭青剑 孟祥宁   来源:中国艺术报
 

    1月7日至8日,由中国文联、贵州省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赴遵义革命老区慰问活动举行。

    杨进修:中国文联这次隆冬时节到我们这里慰问群众,同时又凭吊英烈,慰问老红军,是文艺工作者实践文艺“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和“三贴近”要求的生动体现。文艺原本就来自于人民群众,来自于现实生活,只有让文艺回归于人民群众和现实生活,接受人民和生活的检验,我们的文艺工作才有立足点,我们的文艺作品才有生命力。中国文联组织全国各个艺术门类的文艺家们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活动,拉近了艺术家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拉近了文艺与生活的距离,也拉近了中国文联与基层文联沟通的距离,为基层文艺工作者树立了榜样。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