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首都机场随机应变
http://www.cflac.org.cn    2011-01-25   作者:郭青剑 孟祥宁   来源:中国艺术报
 

    “乘坐CA4162次航班前往贵阳的乘客请注意,我们抱歉地通知您,您乘坐的航班由于机械故障,不能按时起飞……”1月7日中午,早早来到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登机口等候的中国文联赴遵义革命老区慰问团的50多位艺术家和工作人员意外获悉了这一消息。只好耐心等待,10分钟,20分钟,半小时,还没有起飞的消息。“不能再等了,再等下去会耽误演出活动。”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罗成琰紧急“下令”改签航班。众人忙收拾行李,出安检口,办理改签手续,乘坐机场摆渡车前往2号航站楼,重新办理登机手续,再重新过安检。到了登机口,刚好赶上飞机开始登机。此时,众人早已气喘吁吁。大家笑着说,听说这次慰问演出日程安排很紧张,没想到还没到贵州,紧张的气氛就开始了。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