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文联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cflac.org.cn       2010-10-22       作者:       来源:中国文联网

    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闭幕,山西省文联党组、主席团当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会议公报。

    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届五中全会把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一个是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一个是提高全民族的文化素质,而这些归根到底是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实现这个目标,就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进文化创新、增强文化发展的活力。省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首先要在思想认识上贯彻领会十七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其次,要在体制、机制上改革创新,适应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同时,要把工作的重点放在为全省广大的文艺工作者做实事、服好务上,最大限度地调动他们的创作热情,多出作品,多出精品,从而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把我省的文学艺术事业推向一个新水平。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