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文联认真部署传达学习和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cflac.org.cn       2010-10-22       作者:梁珺霞       来源:中国艺术报

    十七届五中全会闭幕之后,上海市文联党组立即对传达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作了认真部署。

    上海市文联党组认为,十七届五中全会是指导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一定要认真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大家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紧密结合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实际,全力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在党组中心组、全体党员和文艺家3个层面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要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确保“十一五”规划各项目标的落实;要切实制定好《文联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思考谋划好明年的开局工作;要积极筹划好相关的主题文化活动,以文艺形式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为推动“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