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cflac.org.cn       2010-10-22       作者:梁斌       来源:中国艺术报

    10月2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兵团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李光武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兵团党委干部大会精神、兵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安排意见和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

    会议要求,兵团各级文联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好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文联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要结合学习全会精神,深化对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新疆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的认识。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兵团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兵团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的繁荣发展。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