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文艺晚会[组图三]
http://www.cflac.org.cn    2010-07-02    作者:孟祥宁 李晓东    来源:中国文联网

    6月3日,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江苏昆山成功举行。图为张也演唱《我爱这美丽的田野》。

    6月3日,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江苏昆山成功举行。图为雷恪生、王馥荔、郭达、李羚诗朗诵《为你歌唱,我的农民兄弟》。

    6月3日,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江苏昆山成功举行。图为央金兰泽、才仁文斗演唱《一个妈妈的女儿》。

    6月3日,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江苏昆山成功举行。图为牛欣欣演唱豫剧《花木兰》选段。

    6月3日,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江苏昆山成功举行。图为刘仁喜演唱歌剧《图兰朵》选段。

    6月3日,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江苏昆山成功举行。图为杂技与合唱《中国结》。

    6月3日,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江苏昆山成功举行。图为开幕式文艺晚会精彩纷呈,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