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文艺晚会[组图一]
http://www.cflac.org.cn    2010-07-02    作者:孟祥宁 李晓东    来源:中国文联网

    6月3日,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江苏昆山成功举行。图为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农业部总经济师张玉香等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

    6月3日,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江苏昆山成功举行。图为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以及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等领导观看在江苏昆山举办的“希望的田野”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后接见艺术家代表。

    6月3日,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江苏昆山成功举行。图为姜昆、戴志诚表演相声《合家欢》。

    6月3日,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江苏昆山成功举行。图为黄宏、张泽群、朱迅等主持文艺晚会。

    6月3日,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江苏昆山成功举行。图为泰州扬子江农友合唱团演唱《田野欢歌》。

    6月3日,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江苏昆山成功举行。图为雪人组合演唱《我们一起前行》。

    6月3日,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江苏昆山成功举行。图为歌舞《茉莉花开满庭香》。

    6月3日,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江苏昆山成功举行。图为开幕式文艺晚会精彩纷呈,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