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领衔SMAP乐队6月放歌上海世博会
http://www.cflac.org.cn    2010-05-04    作者:胡锦 苑茵子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2日电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胡劲军2日做客新华网时介绍,日本顶级乐团SMAP将于6月13日下午13时在上海世博会浦东园区内的世博文化中心举办“SMAP放歌世博乐迷会”。胡劲军说,中日两国青年一直在寻求新的交流方式,通过演唱会的形式也是一种创新。

    该场演出不单独对外售票,入场券需当天在世博文化中心预约处领取。据世博官网消息,表演将持续90分钟,并禁止携带摄影、摄像、录音等电子器材设备及带有文字的横幅、广告牌的大型应援物品进入演出场馆。

    SMAP组合成立于1988年,由中居正广、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彅刚和香取慎吾5人组成,出道至今一直拥有超高人气,专辑总销量已突破2000万张。SMAP在整个亚洲流行乐坛都拥有巨大影响力,堪称日本流行文化的代表。其中的木村拓哉更因主演了多部经典日剧,在中国也拥有万千粉丝。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