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摄影展西宁巡展
http://www.cflac.org.cn   2010-04-27    作者:付党生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国文联、青海省委宣传部、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影像凝聚力量 爱心传递真情——2010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纪实摄影展”4月20日在京开幕后,又随中国摄协抗震救灾小分队前往青海省西宁市。在青海摄影人群策群力下,21日,展览顺利亮相西宁中心广场。

    当天,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狄马加来到展场,仔细观看了本次摄影展。他向陪同参观的中国摄协副秘书长、抗震救灾小分队领队解海龙,青海省摄协主席蔡征等了解了影展在北京展出的情况,并对影展作品的高水平和摄影家们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希望青海摄影家和全国摄影家一道,根据抗震救灾工作下一步的整体安排,全程记录救灾和灾后重建,见证历史。

    据悉,青海省将与中国摄协出版两本关于抗震救灾的画册,送到灾区以鼓舞士气。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