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深切哀悼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
http://www.cflac.org.cn   2010-04-23    作者:    来源:中国艺术报

    4月21日上午,中国文联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向玉树地震灾区遇难同胞哀悼仪式。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远,党组成员夏潮同中国文联干部职工一起深切哀悼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

    4月21日,在青海玉树地震发生第7天时,全国举行哀悼活动,深切哀悼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当日上午10点,中国文联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哀悼仪式。报告厅里庄严肃穆、哀乐低回,白底黑字的横幅上写着“中国文联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哀悼仪式”。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远,党组成员夏潮及全国性文艺家协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200余人胸佩白花、神情凝重,向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表示深切悼念。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牧,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廖奔也在不同地方向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中国文联各直属单位也分别举行了哀悼仪式。

    全国各地文联也通过各种方式,深切缅怀和哀悼青海玉树地震中的遇难同胞。大家表示,一定要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的工作之中,与灾区人民一起共克时艰,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