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唱政协”活动主题歌发布
http://www.cflac.org.cn    2010-03-10    作者:朱玲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召开之际,“政协委员唱政协”活动主题歌《我们》群英版正式发布。

    歌曲由全国政协委员张和平作词,空政文工团青年作曲家舒楠作曲,由冯小刚、韩红、陈道明、宋春丽、濮存昕、姜昆、于魁智、李胜素、崔永元、杨澜、朱军、李瑞英、海霞、邓亚萍、郁钧剑、关牧村等16位全国政协委员和丛薇、杨立新、余声、王佳一这4位北京市政协委员共同演唱。

    由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等单位共同出品。

    昨天,全国政协办公厅四局巡视员张文山,全国政协办公厅四局副巡视员王波涛,《我们》的词曲作者张和平、舒楠,参与歌曲演唱的冯小刚、朱军、宋春丽、海霞、杨立新、丛薇、余声、王佳一等“明星委员”亲临现场。

    (编辑:晓婧)

|两会图片|
冯远宋雨桂交流
濮存昕盛小云研读材料
吴祖强发言
申万胜发言
韩美林陈祖芬研读材料
马小平代表修改议案
吕继宏代表畅谈环境保护问题
陶思炎代表正在修改议案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