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迎春”将于正月初三在央视播出
http://www.cflac.org.cn      2010-02-12      作者:余宁      来源:中国艺术报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由中国文联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0春节大联欢”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三)下午和2月18日(大年初五)晚上在中央电视台三套播出。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0春节大联欢”汇聚了东南西北各文艺门类的艺术家,分为“序”、“北方草原美”、“南国和风煦”、“西南彩云飞”、“东岳山河秀”、“尾声”等不同板块。其中,四大节目板块又分别以“梅花引”、“桃花谣”、“荷花赋”、“芦花颂”等命名,充分展现各地艺术家的风采。一大批老中青艺术家带来《敬酒歌》《骏马奔驰保边疆》《春天的故事》《弯弯的月亮》《如果回忆也是一种幸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将为全国观众在春节期间奉上一道精美的节日文化大餐。

(编辑:李钊)